讨论:护理学/心脏复苏术
给护理学/心脏复苏术条目的留言
--Tuwei 2013年4月1日 (一) 16:45 (CST)
留言: 我想请问胸外心脏按压 一人操作时 吹气与按压的比列到底应该是多少 我记得我念书的时候是1:15 但这里说的是2:15 我在网上查了资料说 单人通气按压比2:15是1992年全美心肺复苏指南中的建议 从2000年指南出版之后就被弃用了 目前最新使用中的美国心脏协会2010年心肺复苏指南中建议是单人心肺复苏是吹气与按压比列是1:15 我毕业两年了 所以不知道现在的教科书上是怎么写的 所以想问问清楚 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