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论:华亭县中医院
给华亭县中医院条目的留言
--124.152.132.23 2015年10月14日 (三) 10:09 (CST)
留言: 一个普通公民的一天,由于在私人珍所看牙,补的小洞二十几天就掉落,没办法就去中医大医院,二点钟去,等到三点有位人来了,随身带着亲友,无视普通人人的存在,给那个管太太细心、精良呵护,到了四点二十几分,眼看要下班,才给那位太太珍完,而且费用只让学徒开了两支牙膏,还给说给成医疗费,好不容易到了我,我刚躺椅子上,就说我牙看的时间迟了,但我补的洞料才掉了一天,我就感觉到她给我清洗,没有几分钟,就说好了让我明天再来,没有给我填任何药物及棉花,我去结帐,六十七元钱,及挂号费共华费76.5元,我说费用高,你没给我做什么呀,根管治疗要填药填棉条的呀,她就让我下次再来。
虽然看病花钱,天经地仪,但我看到了一个医生做人的根本问题,没有医德,见了有钱人、管太太就谗言讨好,献媚态,是不是背地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勾当,她是一个道德品位低贱,没有人格的龌龊人,不配当医生。不正直、光明无私。降低了做人的根本。不知道这几十年她是怎样混人民币的。一个普通人,靠自己的艰苦付出得到的七十多元,是一个家庭的全月菜钱。她真不是个东西,这样的人不配做一个刚正不阿的好人,没有人格,真不是东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