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论:田阳县妇幼保健院
在本院的一次生产让我感到心寒!
--171.110.172.119 2014年7月20日 (日) 21:53 (CST)
留言:我在本院产下一名女婴,生产的经历让我每次回想起来都感到疑惑,本来我是顺产的,本院只按排一个护士接生, 生产两个小时左右,护士说胎儿的头歪了,也就是胎位不正。我被送到手术台进行剖腹产。为此,我想提出问题,为什么 没有给我做产前检查是否能顺产,别的医院也有出现过胎儿不正的情况,听说摸着肚子可以让胎儿顺下来。还有我出现这样的 情况时,护士还去帮另一个产妇接生,给我自已在那里生。每次想起来,都感到心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