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论:妊娠
给妊娠条目的留言
--115.152.141.64 2012年11月27日 (二) 10:30 (CST)
留言:您好,我怀孕22周加4了,听说你们这又四维对不对?想问下,什么时候来做最好,还有需不需要预约?
- 好啊。我们这里不是医院,不提供这样的服务哦。你可以到全国医院列表那里找一家附近的医院,联系他们试试。--医者 2012年11月27日 (二) 13:03 (CST)
--115.152.141.64 2012年11月27日 (二) 10:30 (CST)
留言:您好,我怀孕22周加4了,听说你们这又四维对不对?想问下,什么时候来做最好,还有需不需要预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