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论:中医难学还是容易学?
给中医难学还是容易学?条目的留言
--221.15.51.98 2016年1月10日 (日) 11:16 (CST)
留言: 中医学博大精深,岂实西医所能比肩?可叹洋从日盛加上金钱至上,人们的心境越来越浮躁,还有谁能潜心来钻研呢?但我坚信医圣总是像爱因斯坦那样,毕竟是少数的,流不了足够的汗水,就得不到足够的回报!
给中医难学还是容易学?条目的留言
--201.212.207.121 2016年5月15日 (日) 06:33 (CST)
留言:用户任何医学没有难与易只分,而是如何学习的问题。中医也可以象西医那样分科进行教学和分科进行学习。这样有助与分化进行研究和发展中国中医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