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论:湖北省潜江市制药厂

跳转到: 导航, 搜索

给湖北省潜江市制药厂条目的留言

--119.101.96.170 2013年11月21日 (四) 19:09 (CST)

留言: 制药人好辛苦啊,有事做时,一天到晚忙个不停。工资不过1500元,没事做了,放假就是8个多月。叫制药人怎么活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