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论:陕西省肿瘤医院

跳转到: 导航, 搜索

给陕西省肿瘤医院条目的留言

--183.2.61.117 2014年8月11日 (一) 03:11 (CST)

留言: 陕西省肿瘤医院医生李春燕是庸医,多年来害死多人。多年一直勾结外面的医药代表,将高价药卖给患者,当面现金交易,不让医药知道。大多数是在住院楼(内科一病区)6楼的医生办公室外交易。并且,多年来多次将病人拉入同在西安的三二三医院治疗,中间没有任何手续,最后造成多位患者因为接受高强度、高辐射的致命伽马刀而丧命。


   上面说到的庸医李春燕勾结外面的医药代表卖药一事,具体是这样的:她经常会给患者说,医院有的药是国产的,效果不是很好,你最好买进口的。然后她就是她刚好有认识卖这个的,过不了多久,就让医药代表把药拿来。因为病人的命在她手上,不得不听她的话,买外面贵出很多倍的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