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论:益肾液

跳转到: 导航, 搜索

千万别喝,会起红斑。

千万别喝!过敏。出现红斑,奇痒无比,好久都消不点!效果好不我真不知道,一天一次,喝了3次,就不敢再喝了。说白了就是白酒,还不如自己泡的酒,两个字“坑人”。花钱买罪受,也没说明什么过敏不能喝,我从小到大都无过敏症状。真想告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