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论:西林县人民医院
西林县人民医院门诊部2楼的外科医生没有医学素质,辱骂病人,骂出口话,我们带小孩去看病结果医生出口伤人,我们找医院领导他说叫我们留电话号码他会给我们一个交待,可是半年过去了没有一个电话,我也知道是在敷衍我们,我真心想知道有这样的医生谁还敢去看病呢,连最基本的素质都没有
老百姓去西林县人民医院受医生辱骂无人管
--58.248.127.254 2014年9月1日 (一) 00:57 (CST)
留言: 试问谁会拿钱去让别人辱骂,2014年13到14日,忘记了是13还是14,带我女儿去西林县人民医院看病,门诊部2楼的外科的医生出口话连天,我说女儿的生日就说错一个字,那个医生就出口话连天的骂,当时跟他吵了起来,我们就去找医院领导,那个领导就说叫我们放心他会给我们一个交待,还叫我们留下号码,可是连个屁也没放,真心失望,做为一个医生都没有医生的医德,一点素质都没有,还骂人,我最接受不了这样的医生,谁还敢去那里看病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