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论:繁峙县第二人民医院

跳转到: 导航, 搜索

给繁峙县第二人民医院条目的留言

--218.26.159.87 2013年2月3日 (日) 22:51 (CST)

留言: 看似多么好的医院呀!让人感到悲哀,心凉。全县第二的人民医院确没有几个人人去看病,没有路边门诊的人多。悲哀呀!人人去过一次没人敢去第二次,太差了。养了二百多个人是怎么养的?真应该去查查,人民医院人民确去的很少。是不是也有黑心领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