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112.112.106.52 2012年11月9日 (五) 16:16 (CST)
留言:也是第一次到红会医院来看病,总想国营医院要好些。怎知还是一样。好失望。。。。。。。不有关系真有病也是排不上的还是要等死。插队太多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