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论:注射用鼠神经生长因子

跳转到: 导航, 搜索

给注射用鼠神经生长因子条目的留言

--117.136.16.99 2012年8月15日 (三) 20:56 (CST)

留言:临床应用太少,就是不知道对人体有没有伤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