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182.113.90.186 2012年6月7日 (四) 11:19 (CST)
留言: 救护人员态度非常的差!去救护一个病危的人,几个救护人员就站在车旁边看!家属要自己把病人抬上车!还说要跟两个男的到医院抬病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