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论:山高粱

跳转到: 导航, 搜索

给山高粱条目的留言我从小就拉肚子 无药可愈痊愈 到了晚年 拉肚子越来越重 前几年很重吃什么药都不好 朋友介绍喝山高粱结子水 合了一个阶段竟然好了 。

--175.146.169.136 2013年3月15日 (五) 05:03 (CST)

留言:我小时候就拉肚子 朋友介绍喝山高粱桔水 合了一个阶段 拉肚子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