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中医
穴位
中药
方剂
疾病
诊断
药品
急救
讨论:山高粱
跳转到:
导航
,
搜索
给山高粱条目的留言我从小就拉肚子 无药可愈痊愈 到了晚年 拉肚子越来越重 前几年很重吃什么药都不好 朋友介绍喝山高粱结子水 合了一个阶段竟然好了 。
--
175.146.169.136
2013年3月15日 (五) 05:03 (CST)
留言:我小时候就拉肚子 朋友介绍喝山高粱桔水 合了一个阶段 拉肚子好了
大医精诚
怎样看化验单
医事漫谈
疾病自测
医学视频
医学电子书
医学下载
三甲医院
医院大全
全国制药企业
中药图典
中医大全
人体穴位图
资助中医宝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