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论:建昌县中医院
给建昌县中医院条目的留言
--123.188.24.123 2012年4月30日 (一) 09:47 (CST)
留言:
你们中医院咋整的呀。尤其是妇科。不知你们从哪弄来个老妖婆子。把费用提得老高。好像是抢钱呢。这样下去你们医院的名声可是大打折扣啦。以后还谁敢上你们那里看病啊。你们医院应该立足本地。深入细致的分析一下患者少的原因。由本地医生的名望引来患者。在由专家留住患者。必须重视老医物人员。别一看哪个大夫挣钱多啦心里就难受。要舍得向本地医物人员投入。这才是你院以后发达的必然选择。